2012年1月1日星期日

一不小心!!

一月一号2012

嗯嗯  没什么特别
少了些朋友!
孤单了!

话说...为什么我开blog??
我记得我答应过一条水一位美女...
'如果我有相机,我开blog!!'
如此一般...我开了...
证据啊!

YEAH I FEEL LIKE A BOSS!!

刚刚问一位混蛋朋友的意见  
我的blog要什么名...
结果我打foreveralone 竟然可以?!
叫我情何以坎啊?那混蛋竟然叫我陪他!不!我才不要永远孤单单呢!
恩  2012就知道我今年是孤单一身了....

一月一
那位亲爱的朋友去NS了
孤单列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对你的思念...越来越强烈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