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3日星期五

云顶!小叮当!我来了!

如上述标题...

我和一个朋友莫名其妙的去云顶看期待已久的小叮当!




重点是他会给你限量版的小叮当 touch n go card!!!oh my mother fuck!!

我便决定一定要去了!

我们坐8.15AM的巴士上去...

然后坐缆车坐到我要吐了....






到了  我们一直迷路迷路误打误撞的竟然给我们找到了!我的第6感是准的!


超可爱的!我们立刻去买票....因为少人啊!
终于看见传说中的 touch n gO!!我的老天!真是太感动了...但是没有帮朋友买到!有点paisei!!

我们要慢慢排队进去!我们应该是第3批吧??或者是第2?

 里面的东西都是日本运过来...导游说 一个模型大概要2千美金 我的妈呀我有听错吗?
导游--大雄!
道具们  你认到几个?

过后饿了...吃他的咖哩饭?蛮不错的!
然后看见帅哥!隔壁那个!

然后就看表演了!我的妈呀!真得很可爱啊!!!!!!!!

疯掉了我!!!!!!!!大喊大叫!我完全没有仪态了!XDD
看完表演....喝一杯星巴克!一个字!爽!XDDDDDD

过后过后  我们便回了!我真的好爱小叮当啊!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