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5日星期日

新春庙会!

昨天是新春庙会...
累死了
一直狂喊
‘一粒茶叶蛋RM1,
一杯RIBENARM1...!!!
我喊到喉咙痛死了!
有生病的感觉。。。。
然后就去看电影!
很久没有见到的朋友!真是想死你们!!XD
吃了我TMD  rm144!哈哈


其实看见你回来...有熟悉的感觉
很久不见你了...还是一样令我心动
有种感觉说不出来...
心里淡淡的...
有点伤感...
不知你是否有同样的感觉?
或许你已经不在乎我了...
哈哈...也忘了你何必在乎我这种没风度的人
谁叫我先放开了手....

曾经相爱,现在陌生
我好讨厌这样....


但还是希望你比我幸福快乐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