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日星期日

3月。终结

反正这个3月没什么大事情,
首先是假期
后来是考试
然后比赛
没了.....

先说考试..
真的没什么时间可以读完。。。
我的历史真的中骂了....
其他科目也没有很理想阿...
算了也努力了

然后老天不作美
比赛撞倒考试 在最后两天的时候....

没法拉
6点到校做英文大考

比赛地点
一天之内打5场
这真的是不可能的事情吧?
我们做到了...
但是输了...拿到亚军...
一点点的遗憾,一点点的悲伤
但是还是要坚强
(比赛前的照片)
2传
然后然后我们省略一下过后的行程
去到最后一天~
就是男生的semi+决赛
真的可惜了!!!!!
那些主办单位不给我们加油打气
脑袋够力傻的
拿了第4名....
现在就欣赏照片啦!
感谢陪我最后一年的大女队(有几个没拍到!)
美好的回忆阿~


接着。。星期6。。。
原本我和月还有紫盈计划了一连串很完美的计划之旅!
首先我们到不懂什么了的地方了解室内设计
然后提早离开去MID看一场电影
然后还有打保龄+投篮机
然后休闲的吃一个下午餐~~~等等~~
啊!!多完美啊!!!你妈的老天真地把我们害得很惨啊!
一大早起身
月滚下床
我莫名其妙被蚊子叮了很多
然后紫迟到!!
我和月还有2个傻婆很饿的等着他来
然后便搭上巴士了...
巴士到了却没有转进去
害我们在绵绵细雨中 漫步走去目的地
这种感觉连MV都不可能拍得出!
我现在用文字也不能表达我的情绪!
原本目的地近在眼前
我们却跟着他的死人地图绕了一大圈!!
到了却不懂要走那里
便打电话。。。我看见了一张纸
默默不出声~哈哈  就是要去11搂啦~
在电梯中。。。
进去了他们要我们分组
还好我们死都要在一起!哈哈哈
然后就开始乱走~
 感觉很专注哦!
然后我们受不了了
便提前离开
一直走到巴士站。。。
去mid
到了后 结局果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
到了戏院。。。TMD排到那么长!
那我们便换去garden看
最便宜也要RM26啊!!!!
趁火打劫灭!??
最后决定了吃东西先~
便去吃DUBUDUBU


辣死我们了!!!!!!!!!!!!!!!!!!
T______________T
过后zhenghao来了!
哈哈!一直聊天聊天~~~~
然后就走走.....顺便吃甜品~


 I LOVE MOOooOOO COW~
 希望没有人会杀我们俩!


愉快悲剧交加的一天 
终于结束了~~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