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

最后。运动会

最后一年的运动会
我们期待,等待了6年的高3表演
---------------终于实现了

早上来到,好女人信息我她忘记带我的帽子
我吓倒在车上快喊出来
还好最后有人帮她送来
真是吓死我了

然后我们列队听不到报告迟下去...
给骂了...我们的确是有错...我承认
老天不作美  下雨了

我们不让它结束
雨中
这是我们的天下!
椅子舞


旗子舞



啦啦!


最后的!



终于结束了
很舍不得这种感觉
一起努力,一起挨骂,一起奋斗

结束后我们自己玩起大队接力
哈哈...带头的我们





最后的大合照~
真的一切都变成回忆了







爱死你们了
2012第56届高3毕业班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