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

最初的_开始。

这个荒废的blog不知道做么会给某某童鞋找到出来
好吧  复出一下吧

终于开学了 新的开始 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
加强自己喜欢的兴趣
班上的同学水准都比我高很多
以前或许随便一画别人就很佩服什么的
现在在班上我的水准只不过是冰山一角 可能还是掉落在海上最小块 被海浪冲走的那一块
在茫茫大海里漂流


后悔?
至少并不会  这让我感到兴奋
可以让自己的画变得更棒 何乐而不为?

开学3个星期了  功课几乎每堂课都会交代个3,4样
如果一个星期不做 大概十多样的功课看着你死
所谓的 放置play?哈哈

以下是开学后我的作品啦
期待我的进步与改变:D
这个是海报设计 主题万圣节
过后会在电脑上上色 还未完成的

这是另个科的功课,我选择了点描
然后是我最差的poster colour 
这是未完成版(完成版也没有很美 哈哈)
手机拍照素质差!哈哈
最后的最后
祝福我   画得更美 更棒
其实功课中也有自画像
最后    就来个自画像吧xD



才不给你看呢!



最近姐真的是肥了....

FIN

5 条评论:

  1. 什麼叫某某同學
    那個是chernyuan給我的!!!啊哈哈哈 >.<
    害羞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喂~不要荒废!继续写~我们就在这个无人知道的小地方继续写下去!酱才能赚钱啊!

    回复删除